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获“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发布人:日期:2020-11-18 08:57浏览数:

院研究生获“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11月4-5日,由全国MPA教指委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在本次会议上隆重举行了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颁奖仪式。本届案例大赛我校共提交参赛案例3项,其中由李中仁老师、王敏老师指导,研究生陶云飞、游鸿艳、丁浩、李兰、冷超组成的“登峰造极”队提交的案例《上下为难,左右交困:国家级新区产业发展能否跨越政府间集体行动的困境?》,进入“百强”并荣获优秀奖。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是由MPA全国教指委组织的最高赛事,至今已经举办四届,大赛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尤其是MPA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锻炼学生搜集素材、撰写案例、分析案例的综合能力。“第四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从2019年10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88个院校1318支参赛队伍的案例,经过初赛和现场决赛,最终共有100篇案例获奖。

大赛由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精心谋划,从发动学生组队报名,选聘指导教师,到案例撰写培训;从遴选优秀选题,到选拔和修改案例,参与师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他们克服疫情影响,深入实际调研,不断对案例素材进行梳理和推敲,精心甄选理论框架,反复对案例进行修改和打磨,最终从全国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上一条:李超民受聘为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周雯荣获“未来教育家”竞赛两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