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调剂公告

发布人:日期:2020-06-24 20:10浏览数:

2020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1.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2005年获得MPA专业学位举办权。我MPA专职教师教学、科研优势明显,近年MPA学员多次参加案例大赛,获得全国案例大赛优胜奖、省案例大赛奖等多奖励

  2. 申请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3.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一区复试分数要求总分不低于175,其中英语不低于44分、管理类联考综合不低于88分。2调剂考生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可电话咨询相关事宜。3)考生需在长沙教学点上课(上课时间为双休日或者节假日)。

    三、相关调剂信息均以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以及湖南师范大学MPA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所有调剂考生均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yztj)调剂平台,申请湖南师范大学MPA调剂,以保证调剂工作的有效性请调剂考生务必关注调剂平台开通和关闭的时间。

    、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2039(马老师)

    网址:http://mpa.hunnu.edu.cn

 

上一条:2020年MPA研究生公共外语课免修免考名单公示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MPA调剂复试成绩公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