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调剂公告: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调剂公告

发布人:日期:2021-03-13 14:26浏览数:

2021年我校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简介

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我校于2005年获得MPA专业学位举办权。我校MPA专职教师教学、科研优势明显,近年来MPA学员多次参加案例大赛,获得了全国案例大赛优胜奖、省案例大赛奖等多项奖励。

一、申请调剂考生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统一划定的调入专业一区复试分数要求。

(2)考生需本科毕业后有3年工作经验;或者专科毕业后有5年工作经验。

(3)调剂考生需要过相应专业的国家线;调剂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考生可电话咨询相关事宜。

(4)上课时间灵活,为双休日或节假日;部分课程实现“线上+线下”授课。

二、相关调剂信息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发布的调剂信息为准。 

三、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2935(蘧老师)

网址:http://mpa.hunnu.edu.cn

 

 

 

上一条:调剂公告(二):湖南师范大学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双证MPA)调剂公告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