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王敏教授受邀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标准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14-03-25 16:05浏览数:

2014年3月25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主任王敏教授受邀参加了全国MPA学位论文标准专题研讨会议。此次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全国MPA教指委董克用秘书长、王浦劬、徐晓林、孙涛等委员、孙玉栋副秘书长以及部分院校的优秀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和院校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的委员和专家就“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标准”等问题交换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本次会议由董克用秘书长主持。

董克用秘书长首先针对大会的主要议题——如何确立MPA专业学位论文标准作了简要说明,并确定了本次会议议程。接着孙玉栋副秘书长一一指明了全国MPA学位论文标准(讨论稿)有待商讨的问题。最后研讨会进入自由发言阶段,在该环节,与会的委员、专家们各抒己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修改建议与指导意见。

据悉,我校教师能够受邀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标准专题研讨会议,源于去年湖南师范大学学位办、研究生院相关部门启动了我校MPA专业学位论文标准制定工作,年底形成MPA专业学位论文标准初稿,并寄送包括董克用秘书长在内的全国MPA教指委委员评审,得到高度肯定,评价为此项工作走在全国高校前列。会议新闻已在全国MPA教指委网站上报道。


 

 

上一条:王敏教授被评选为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