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敏教授被评选为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教师

发布人:日期:2015-10-18 16:09浏览数:

2015年10月12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颁布《关于表彰全国MPA优秀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的通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系主任王敏教授被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公共管理硕士( MPA)优秀教师”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为表彰和奖励在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MPA)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激励 MPA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有关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要求,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在全国各培养单位的 MPA教师中启动了评选全国MPA优秀教师的活动,本次共评选出全国优秀 MPA教师119名。

据悉,全国已批准6批共225所院校招收公共管理硕士,我校于2005年第3批获得MPA专业学位举办权,招收非全日制MPA和全日制MPA。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获得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王敏教授受邀参加全国MPA学位论文标准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