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获得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6-11-20 16:10浏览数:

(通讯员 丁新宇)为推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MPA案例大赛复赛和决赛于2016年11月20日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及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参赛,进入复赛的12支队伍中我校有两支队伍入围,在王敏教授及李中仁老师的精心指导之下,经过一天激烈的复赛及决赛,分别斩获了湖南省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我校参赛队员获奖证书与奖杯)


   由公共管理学院罗赣湘、欧阳进、陈林希及罗南四位MPA研究生组成的“奋斗青年队”,以“电动车骑士的悲哀”为分析案例,思维敏捷,论证严密,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对手杀入决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了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等奖。

(湖南师范大学奋斗青年队决赛答辩)

    由公共管理学院丁新宇、肖翠萍、樊方方及路露四位科学学位硕士生组成的“知行队”,以“重庆市的短命医改”为分析案例,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最终斩获了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三等奖。

(湖南师范大学知行队比赛现场)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荣获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下一条:王敏教授被评选为全国公共管理硕士优秀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