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

发布人:日期:2018-06-11 16:20浏览数:


    近日,“案例中心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获奖证书寄至我校, 公共管理学院MPA代表队在比赛中喜获优秀奖。

据悉,本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共有180所MPA培养院校的1091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案例提交、文本评审,以及初赛、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6个,优秀奖68个。本次案例大赛,我校MPA教育中心王敏教授和李中仁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在全国109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100强。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与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本次大赛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引导MPA研究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实际问题,通过调查研究、案例采编及分析辩论等比赛过程,提高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方法,使MPA教育与公共管理实践、与国家发展需求更加紧密结合。

 

 


上一条:长江学者、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荣获湖南省第三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