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荣获湖南省第五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9-11-21 16:28浏览数:



(通讯员 王绪)为推进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工作,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省高校MPA案例大赛复赛和决赛于11月16日-17日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省内26所高校参赛,进入复赛的12支队伍中我校有两队入围。由公共管理学院MPA中心主任王敏教授带队,李中仁老师、刘茜老师分任两队教练。经过一天半激烈的比赛,我校麓水思源队与小黄鸭队分别荣获湖南省MPA案例大赛团体二、三等奖,麓水思源队樊丽娟、小黄鸭队刘俊荣获“最佳辩手奖”,李中仁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另有两支本科队伍在案例文本赛中获得三等奖,郭昫澄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队获得优秀奖。

由公共管理学院陶云飞、唐文婧、谌倩及樊丽娟四位研究生组成的“麓水思源队”,提交的以“上下为难,左右交困:国家级新区产业发展能否跨越政府间集体行动的困境?”为题的分析案例,以文本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复赛,在复赛中该队队员思维敏捷,论证严密,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对手杀入决赛,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了湖南省第五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等奖。

由公共管理学院杨俊、黄益玲、肖春香及崔若轩四位硕士生组成的“小黄鸭队”,以“从乡村治理到‘香’村自理——H市北斗溪镇创新乡村治理模式的思考”为分析案例,充分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风采,最终斩获了湖南省第五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结果公布

下一条:公管院2019级MPA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