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公管院2019级MPA新生导师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9-09-23 16:26浏览数:

9月21日早上9点, 公共管理学院在博后楼401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MPA新生导师见面会。王敏教授、刘雪丰教授、张润泽教授等10位MPA导师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MPA中心主任王敏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后,王敏教授首先致辞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在场的导师们、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流程。会议包含了师生相互介绍、MPA导师学习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论文指导材料以及MPA学员开展入学教育会三个部分。首先,在王敏教授的引介下,在场的各个MPA导师向新生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此后,全体新生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由张润泽教授代表全体MPA导师对2019级新生进行寄语。整个见面会在轻松而又活跃的氛围下进行。

在此之后的内容分为两个会场进行。MPA导师们在原会场学习由王敏教授编选的MPA学位论文指导资料,其中内含MPA教指委和学校、研究院的最新政策、规章以及一些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参考论文,学习会由MPA中心副主任刘茜讲师进行组织。学习过程中,在场的导师们结合材料提出了自己在论文指导中的经验和疑惑。会议结束后,导师们一致提及通过最新政策和典型材料的集中讨论式学习对他们改善论文指导工作的帮助。在另一会场上,由王敏教授和MPA学生助理肖丽娟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在教育会上,他们对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的培养内容、流程以及院、校方面的重要制度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答疑了同学们普遍关注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见面会和教育会,MPA诸位导师和2019级MPA学员之间加强师生联系,并为即将开始的MPA导师和2019级学员的双向选择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荣获湖南省第五届高校MPA案例大赛二、三等奖

下一条:长江学者、厦门大学陈振明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